个人基本情况

性别:女    职称:讲师/硕士生导师

最高学历:博士   联系电话:0311-87936049

E-mail: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教育及工作经历

2015.9-今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11.9-2015.6 北京理工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

主持科研项目

1.  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MOF的三维多孔非贵金属-碳异质结构材料的构筑及其电催化性能,主持,在研。

2.  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金属氧化物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在点翠华分解水中的应用。主持,在研。

3.  石家庄铁道大学预研项目,主持,结题。

科研情况简介

主要研究方向:电化学,非贵金属纳米材料与碳复合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多功能应用(电解水制备清洁能源氢气,燃料电池电极材料、超级电容器、锂电负极材料)。

研究成果

在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Journal of Power sources、Chem. Commun.、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Catalysis communications等国际权威期刊共发表SCI 收录学术论文1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4篇,以第二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