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歌声献给党

20121110日,我材1004班在第一实验楼308举办了以喜迎十八大,歌声献给党主题团日活动,我们用歌词大填空的方式来为党的十八大添彩,同时也为同学们普及了团歌,北京的金山上,红旗飘飘等一系列爱国歌曲,用文艺的形式带动大家对党对团的热爱,让大家在娱乐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受中国共青团的青春与活力。随后,一部爱国电影《听风者》真实的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在烽火连天的岁月里是如何为国奉献,是如何用自己的青春,用自己的热血来报效国家的,这些早期的共产党人为我们这些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个活生生的榜样,让我们即使在和平岁月里仍然不忘国耻,以振兴我中华为己任。
   在这次团日活动里,每唱一首歌我们都会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的先进性,认识到共青团的先进性,而当电影放映后,我们又不禁为共产党人喝彩,因为他们为我们以后的生活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柱。

1004班团支部 
20121110